2014.04.09 鄭麗梅小姐

2012年初因小女買了一間已裝潢完工的小套房,一直覺得室內有股刺鼻味,得知這可能是施工時留下的甲醛味道!

一連串的進行補救動作,包括放置黃金葛長、常春藤、馬拉巴栗……淨化空氣的植物,再加上空氣清淨機、光觸媒等噴劑,一個月後,仍有些許味道。

有天和先生到桃園特力家居逛逛,看到一家標榜綠建材的公司,更被它甲醛捕捉劑所吸引,還請工程人員幫女兒的房子做了一次檢測,幸好是在標準值內,對這家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

2013年冬天,天氣異常,忽冷忽熱,社區內多戶人家地板崩裂隆起,我家亦是其中一戶!本已決定參與社區集體修護地板的工程,但幾經思量想起茂系亞的綠建材,決定一勞永逸全部汰換讓我安心、放心的綠建材,我選用白色旋竹系列。

三天的施工中我感受到他們的效率與貼心───無塵施工。我和先生如常的生活,施工人員神奇的將大型家具在幾個房間內轉移, 甚至沉重的鋼琴都能妥善處理!三日將地板完工,亦將所有家具歸位。

完工後,業務張元耀和饒副總,很誠懇的到家中關心是否有未妥善處理之處,
這次的施工讓我覺得很溫馨,若有朋友想舖地板,我定會極力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