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建材領導品牌 MOSIA茂系亞-木地板、竹地板、F0板材的最佳選擇。超耐磨木地板、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
體驗式選材專區
×

立即預約茂系亞台北館體驗
或加入我們官方LINE一對一諮詢

相關問答

Q&A

為什麼要使用茂系亞日安健康合板?

由於現在居家過度裝潢,大量使用甲醛含量極高的基材,對人體的健康影響相當大,甲醛為室內裝潢後不可避免的化學物質,為了家人的健康,建議使用茂系亞健康合板。

為什麼會推出這系列產品?

我們推廣甲醛消除工程後,很多設計師與消費者給我們回饋,希望我們能把除醛的技術運用到生產基材時的製程中,這樣才可以從根本解決客戶的問題。因此我們花一年的時間研發出來日安健康系列。

請問日安健康合板與一般合板最大的不同?

【健康】經SGS測試結果為『未檢出』,大多數進口合板甲醛濃度偏高。
【蟲卵無法孵化】3倍佈膠量以及高滲透性原理(獨家技術),有效阻隔原生蟲卵所需空氣及養份,非使用除蟲藥劑。

使用日安健康系列有什麼好處?

帶給自己與家人健康,遠離癌症與疾病,且不會有蟲害的困擾,維持優良的生活品質。

請問日安健康合板的加工過程為何?

獨家製程│用獨家技術的高分子聚合樹酯取代傳統尿素甲醛接著劑,透過冷壓方式並耗時:冬季720小時 ; 夏季480小時 製作而成,不僅對人體無害、對地球環境更友善。

你們有測試報告嗎?

有的,本項產品系列送檢最具權威性的SGS實驗室,在全世界140多的國家有檢測中心,測試結果請參考SGS報告。

日安健康系列有含哪些品項呢?

日安健康系列包含有:合板、靜音合板、角材及木地板,各式尺寸齊全。

沒有甲醛的合板耐用嗎? 會脫膠嗎?

日安健康合板是TPYE1最高等級,可經反覆煮沸二小時以上,不會脫膠,請安心使用。

你們的合板會長蟲嗎?

不會,運用高達3倍的佈膠量以及高滲透性原理(獨家技術),有效阻隔原生蟲卵所需空氣及養份,不使用除蟲藥劑,我們更提供終身木蠹蟲保固。

日安健康系列的甲醛釋出量是多少?

幾乎是零,可參考SGS報告。

請問日安健康合板來源之產地?

目前我們採購有永續森林認證的單板,然後在台灣的加工廠結合我們的獨家技術,所以是Made in Taiwan。

為什麼複合式地板優於實木地板?

實木地板並不是不好,只是不適合海島型的氣候,一但時間經過1~2年,實木地板往往容易翹曲變形、縫隙難清理等問題,但複合式實木地板均可以克服以上問題。

你們的複合式地板有哪些特色及優點?

環保、健康、抗潮、抗菌、不變形、色差小、特殊塗裝、接縫細緻、保養容易、色系選擇多。

你們產品表層的實木皮多厚?這麼薄耐用嗎?

在4mm以內,因為超過4mm厚度就有變形的可能。其實使用地板並不是在用面皮,而是表面上的塗裝,所以漆面的好壞決定地板的耐用程度。

你們染色的地板用久了會不會變色或退色?

不會,我們是用天然的塗料染色與一般的顏料不同,染色完會有多道漆保護在上面;只不過木材是天然有機物,會因長期日光照射而有自然的黃變現象,反而讓色澤更均勻。

你們產品有沒有綠建材標章?

我們日安F0®基礎合板以及日安健康竹木地板均得到健康綠建材標章,其中竹木地板更獲得台灣精品獎的榮耀。

地板底材EVA潛水衣墊,時間久了是否會有腐化的問題?

EVA為潛水材質,使用年限約20餘年,此外EVA為環保健康材,不含甲苯等化學物質,內部結構為獨立氣泡,隔絕水氣佳。

地板是否有色差問題?

所有天然的材質一定都會有色差,但我們在生產品管時已經嚴加分色,到現場時再經由我們的專業施工人員依照空間分配舖設,使得色澤更加均勻。

產品是否有保固?

本公司的全系列產品均有完整的品質保固,請詳各系列保固書明書。

木地板有包含施工嗎?

有的,北、中、南部均有配合的地板師傅。

若無法到館參觀,要如何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

可以在官網上選出喜歡的型號,我們可以寄送樣品或者也可以提供大板的照片,只是難免會有光線的顯色差異。

木地板要怎麼清潔保養?

不需要特別保養、推蠟(油),平常只需要用乾式除塵布清除毛髪、灰塵等表面附著物,局部髒污可使用微微溼的紙巾(布)擦拭,若需要大範圍的清潔,請將溼布確實擰乾,建議搭配風扇加速水份蒸發、減少水份停留在地板上的時間,不可使用過溼的拖把或抺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