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台北汀洲路 木地板 葉宅

Dear Will
我的推薦文如下: 

很高興也很慶幸我的精品小宅最後選用了茂系亞的尊爵典藏系列木地板。

我們的新房子是座落在台北市區內的一間小房, 坪數雖然不大,但不論是在空間規畫或是室內空間的各項元素選用上,我們夫妻可說是絞盡腦汁親力親為,為的就是追尋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活型態與質感品味。因此,我們一開始就決定要用木地板,原因是它不僅可以展現舒服與自然的風格,又可以帶給人溫暖的觸感,我們希望房子除了有便利的機能之外,還是一個自然舒壓的生活空間。

在尋找木地板的過程中, 看過了很多品牌都不是很滿意,或許是我本身職業是產品設計師的關係,對於一個好的產品有著莫名的堅持,我深信好的產品應該是由內而外的,必須在每一個細節與製作過程追求完美,於是便以同樣的要求在看待木地板。就當我以高標準遍尋不著適合的木地板時,因緣際會下遇到了茂系亞的張先生,他的銷售方式很特別,不汲汲營營於推銷,反而是先從顧客想了解的木地板知識著手,一步一步耐心地讓顧客了解產品的區別與施作方式的不同,讓我們了解實木、海島型、超耐磨的差別以及直貼、平鋪、架高的工法與限制在哪裡,這完全解答了我們內心的疑問,亦讓我對茂系亞產生的信任與產品的興趣。

而接著真正觸動我們的是產品的特色與質感,首先是它的無甲醛F0等級的健康基材,可以讓我們免除安全上的疑慮,畢竟地板是每天都跟身體皮膚接觸的,基於健康的考量,我們寧願多花一點錢買健康。接著吸引我們目光的是尊絕典藏系列的質感,手刮的實木紋理、自然的手鑿痕跡,不僅在燈光下透露出超凡的古樸氣質,在觸感上又呈現溫暖厚實的質地,這幾乎是我在其他品牌裡所看不到的;所以基於內在的安全健康因素與外在的木紋質感設計,我們很快便在心裡有了擁有它的決定。

最後,讓我最放心與感動的是施作的用心仔細以及張先生的精準溝通,他總是能提前幫我們想到會碰到的一些問題,即時的拍照片傳給我們了解進度,而且在我們搬完家後還不時打電話來詢問使用狀況,真的讓我對於使用茂系亞木地板的品牌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會,如果以後有再度需要木地板的產品,它仍是我的唯一選擇,而有了這次的使用經驗,我也會不吝嗇地推薦給我的朋友,希望週遭朋友都能有一個健康安全又有品味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