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創建ILAND建案--岱嵐副總對茂系亞的回饋與指教

Q:在這麼多的地板廠家中,為什麼岱嵐會選擇茂系亞? 
A:其實第一次接觸本來是我住家要用地板,結果最後我住家沒用,是iLAND的實品展示屋用了茂系亞的健康地板! 
當時我的助理拿了5片黑色木地板(5家廠商)來擺在地上,我眼睛馬上為之一亮,怎麼會有一塊木地是黑的這麼透澈這麼漂亮,然而來報價的結果第一印象是價格偏高,自己家的地板都考量再三,結果後來iLAND的展示屋卻用了。當時只覺得真得是漂亮,黑色木地板在台灣很難找,尤其還黑得這麼透澈,索性就決定用了,當下還不知道茂系亞是健康環保的專家,有綠建材標章,後來知道以後,當然就更是證明這決定是正確的! 不只是黑色,白色地板也白的很漂亮,在傳統建材中能做到這點是真的很可貴的。而實品屋是給很多人看的,最好的、最漂亮的、最健康的就是要在這個時候展示出來!

Q:我們的門市服務人員、現場施工人員如何,請副總給我們評個分數: 
A:ILAND這個建案的過程是很不容易的,雖然我們現在在這裡談笑風聲,但施作過程其實經過不斷的修正、溝通與協調。我知道師傅現場碰到了很多的困難,但最終還是沒有放棄,協助我們把這個設計做出來了,把問題都克服了,我知道iLAND要做的不是一般設計要做的東西,這真的很不簡單,所以當然要給到8分(滿分10分)。我的標準8分是很高的分數,也希望茂系亞也與我們一樣不自滿,修正可以再進步的空間,永遠挑戰更完美!

Q:這次的合作經驗下來,倘若您有親朋好友或是客戶有需求,是否會推薦茂系亞的產品給他們呢? 
A: 當然一定會啊!如果預算容許的話,當然一定是推薦最好、最健康的產品給他們,而且服務態度又好,所以有合適的客戶或親朋好友,一定是會推薦的!